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讓您秀髮展現迷人"膜"力我的頭髮經常的吹整染燙~所以髮質嚴重受損中~非常的毛燥~還有些許的分岔呢~現在努力保養修護我的頭髮呢~之前髮質比目前的情況更差呢~還好使用多芬夜間修房屋買賣護煥新精華~所以現在好很多了呢~但是現在又發現很棒的產品ㄛ~就是多芬深層修護髮膜ㄛ~ 這是我現在使用的洗髮及保養的多芬產品喔~我的頭髮很乾燥~所以使用了多芬乾髮修護洗髮乳~然後再使用多芬夜間修護精華~扁扁辦公室出租這瓶是最近使用的多芬新產品ㄛ~深層修護髮膜~能滋養、修護、保養秀髮~讓頭髮柔順、減少分岔ㄛ~ 這瓶造型很特別吧~多芬深層修護髮膜的三種修護秀髮功效: 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土地買賣回復彈性~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讓髮根至髮尾柔軟順滑唷~保養: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麟片~減少分岔ㄛ~ 多芬深層修護髮膜瓶身外觀設計得很精美~感覺非常精緻~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好香的香味呢~我系統傢俱好喜歡它的香味唷~白色糊狀髮膜~觸感細緻滑嫩~比一般潤髮乳更稠~不會稀稀的喔~ 接下來是跟大家分享我的護髮步驟ㄛ~平時洗髮就使用多芬乾髮修護的洗髮乳洗頭~但是對我的頭髮如此嚴重情形來說~只有使用乾髮修護洗商務中心髮乳是不夠的啦~洗完我的頭髮還是有點乾乾澀澀的耶~連手指頭都無法抓開頭髮呢~ 頭髮洗乾淨了~接下來就是使用多芬深層修護髮膜ㄛ~它的使用方法:就是洗髮潤髮後~取出適量髮膜輕輕的髮絲按摩後停留3-5分鐘~再以清烤肉食材水沖洗ㄛ~在使用髮膜時已經立即可以感受到頭髮變得好柔軟喔~而且手指頭可以輕輕梳開頭髮耶~完全不會打結ㄛ~而且好香喔~味道太棒了~聞起來心情也變美麗了呢~ 5分鐘後將髮膜用清水沖乾淨~在沖水的當時真的明顯感受景觀設計到髮質超柔順~咕溜~咕溜~完全不會有打結情形ㄛ~從髮根到髮尾都柔軟順滑ㄛ~ 將頭髮稍微擦乾~拿起梳子梳頭髮~輕輕鬆鬆就梳理整齊囉~再也不會打結~害我拉斷頭髮呢~不然以前一洗完頭髮~都被我梳了滿洗手台的斷髮呢~酒店工作現在梳頭髮再也不是難事唷~ 洗髮護髮最後一道程序就是使用多芬夜間煥新精華囉~直接擦在頭髮均勻塗抹就可以囉~不必沖水喔~簡單的保養秀髮就是這麼簡單呢~頭髮真得煥然一新ㄛ~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髮質真的改善不少房地產耶~前面~後面~側面~看起來髮質都不錯耶~變得好柔順~摸起來也不粗粗的~而且不再毛毛躁躁的~也比較有光澤呢~現在用我的隨身梳子(手指頭啦)輕輕鬆鬆就可以梳頭髮耶~而且頭髮好整理~好柔順~也更家的有彈性喔~我好愛景觀設計我現在的頭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xm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