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廚師來報到99.10.30 (六)還記得我年少時有和好姐妹在聊天那時有聊到:嫁給廚師一定很幸湖怎麼說呢......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天天下廚啊!!多好!! 無奈,據說.....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耶酒店經紀!因為廚師們下班回家後 就累了…攤了…不想動了於是這個念頭......就一直漸漸的遺忘 XDD後來,我的夢想又變了我想嫁給賣水果的沒啥原因,主要就是吃水果可以吃到吐而已無奈,身邊又酒店工作有賣水果的同學....又是說著一樣的說法『賣水果很累哦』『清晨要去果菜市場批貨』......零零總總的描述.....又讓我退縮了 (我也太容易被影嚮了吧! )就這樣,我曾經想嫁的『類型』我酒店打工就開始『想想就好』舉凡:廚師、賣水果、賣魚......等等我現在想都不會想了不然嫁給家x福算了.....應有盡有 後來認識了莊董之後原本不知他是一個愛下廚的人(呃...先撇開好不好吃這酒店兼職部份 XDD )因為他的外表實在是不像會下廚的人倒是挺像會坐在沙發鬼叫「煮好了沒」的人這天他又心血來潮的說想自己煮東西來吃無奈,我又提不起任何的動力來附和他沒想到他佛心來著叫酒店經紀我不用幫忙,等著吃就好!!(啊我當時也是醬想的呀! ) 就這樣......他下廚了 他先騎車去全x社採買了食材接著就開始進行洗洗切切的過程嘍!是要煮啥鬼啊?? 2個人的食材實在是有夠難買的酒店工作,又加上他是貪心鬼,都愛買很多 (最好是2個人有辦法把這些吃完) 再來把薑....切成片接著....準備爆香嘍!有這麼一滴滴的味道出來了,趕緊把肉給丟下去吧!呼呼!! 有點樣子了又炒了一酒店打工道蒜味香腸....水煮蛋?? 將將!! 時間到...... 出爐出爐啦....原來剛剛那一堆肉是來煮『麻油雞』的莊董就說天氣冷,來補一下吧!(眾人OS:都補過頭了吧我看!! 這2個人的身材,還能酒店兼職補嗎? ) 水煮蛋是用來攪伴沙拉蒜味香腸苦瓜炒蛋(這道苦瓜....我一口也沒吃 XDD 不是我不捧場 實在是因為本姑娘不敢吃咩)就這樣.....對於我們這種常常外食的人偶爾自己簡單料理節能燈具一下也是挺不錯的是說,下次我可以點菜嗎..莊董 XDD不過,還是要說一下,2個人的東西真的很難煮耶!! 那就開放.....有誰要來吃的,請跟我預約吧! 還有,還有吃完.....肚子不會痛啦! 會場佈置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xm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