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篇(1)待產篇(1) 11/20 今天7點被打蚊子的老公吵醒起床去上個洗手裝潢間結果發現有一點落紅的跡象心裡是又驚又喜啊趕快準備準備到醫院檢查室內裝潢也把準備好的”媽媽袋”一起帶著雖然還是有被醫院退貨的可能~~到了醫室內設計院才剛開門還沒有病人護士小姐就叫我先到二樓檢查另一位護士先幫我做[裝潢寶寶心電圖]大概20-30分鐘期間主治醫師也過來了問了一下狀況(一點點落室內裝潢紅、肚子悶悶的,像經痛~)然後又做了內診果然醫師說”還沒開”叫我回設計裝潢家等等有規則的陣痛或破水再到醫院待產但也叫我不要擔心再過2.3天 應系統傢俱該就會生了 所以老公車子都還沒停好(早上停車位不好找)我就已經被”退系統家具回來”啦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景觀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xm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